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后勤综治>食堂管理>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局组织开展街道、民办幼儿园五常法示范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推广“五常等优质管理方式”,促进园区学校和幼儿园食堂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在目前全部食堂五常法达标的基础上,全面提高园区街道和民办幼儿园的五常法管理示范率,202071-15日,园区教育局组织对区内未达五常示范标准的28所街道和民办幼儿园开展专项提升培训,并以片区的形式进行相互交流学习。各幼儿园分管园长和食堂管理人员参与培训,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翟红月科长、张苏萍科长等专家受邀进行讲解指导,并对本次培训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本次培训的理论讲解环节,重点对五常法管理中的细节要点举例分析,讲解实际操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会后,各片区代表对食堂现场进行参观学习,并由市管局专家对五常法指导标准中的条例逐个对照说明,就幼儿园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在学习中改善提升,促进食堂操作流程规范化管理。

下阶段,将继续做好跟踪检查,组织五常法专家进行现场督导评分,开展一系列五常法回头看工作,为非示范单位食堂提供指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