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国际交流>交流活动>详细内容

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陈达利教授莅临方洲小学指导创新制作科技社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字体:A- A+

2019年11月26日,正值园区优秀科技社团现场考核,方洲小学有幸邀请到了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陈达利副教授来校指导科技社团工作。

 

 

近年来,园区启动了国际师训活动,陈达利副教授作为国际导师在园区智造之家开讲了SMART探究式教学法,设计构造加强探究式教学法等多门师训课程,方洲小学鲍峰、蔡凤娟和邹烨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国际师训活动,蔡凤娟老师作为优秀学员被选中赴新加坡学习。

 

 

11月26日下午,方洲小学创新制作社团接受园区优秀社团评比现场考评。陈达利导师、胡益兵副主任和蒋宏老师参观社团活动现场和观摩邹烨老师社团课后,高度赞扬学校科技教育工作好,注重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科技教师今后要继续做好创新教育。

 

 

自参加国际师训活动两年来,学校科技教师将新加坡创新教学法,如SMART探究式教学法、设计草绘法,运用于学校的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中,并取得了一些成绩。在十四届和十五届中国科学院小院士评比活动中多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

 

 

智造之家国际师训项目是中新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创新合作,方洲小学科技团队将继续积极实践创新教学法,帮助学生形成创新思维、提升自主探索世界的能力,为园区培育新一代创新复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