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国际交流>交流活动>详细内容

Say Hello to the UK-金鸡湖学校英国游学之旅(一)

来源:金鸡湖学校 作者:金鸡湖学校 发布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字体:A- A+

启程

8月6日,金鸡湖学校2019年赴英修学团搭乘阿联酋航班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经过20多小时的飞行,安全抵达伦敦,开启为期15天的修学之旅。

温莎城堡

第二天,同学们来到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经常居住的城堡——温莎城堡。温莎城堡建立于1070年,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最古老的城堡。城堡中金碧辉煌,听着讲解,同学们了解了温莎城堡的悠久历史,品味了英国皇室家族的文化。

哈利波特拍摄基地

《哈利波特》——一个印记在许多人心中的魔幻故事。哈利波特影视城让同学们期待已久。下午,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进入了影视城。影视城中有许多电影中的服装、原场景,还有会动的刀和逼真的动物,让人感觉真的进入了J�K�罗琳笔下的魔法学院,领略了英国丰富的文化色彩。

伦敦市中心徒步

来到伦敦的第三天,终于来到了期待已久的伦敦市中心!这里古老建筑的韵味吸引着无数的游客前来拜访。同学们见到了许多英国著名的建筑如塔桥、西敏寺教堂、国会大厦……甚至见到了其他国家的大使馆!可惜的是大本钟正在维修,没能瞻仰到如此代表性的建筑。但这短短一个清晨让同学们领悟到了英国建筑古老的魅力。

大英博物馆

大英博物馆是世界历史上最悠久的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五大博物馆之一。藏品之丰富、种类之繁多,为全世界博物馆所罕见,让同学们惊讶不已。导游为同学们介绍了许多珍贵的馆藏,这才知道看上去极朴实无华的文物竟有如此多的故事。精彩的大英博物馆之旅让同学们收获良多。

自然历史博物馆

8月8日上午,同学们抵达了自然历史博物馆。整个博物馆的外观是维多利亚风格。馆内藏品无数,有各类化石标本。同学们在自然世界的海洋遨游,领悟了奇妙的大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