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国际交流>交流活动>详细内容

我们的欢迎派对!

发布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字体:A- A+

    今天,是我来到加拿大的第一个周末。为了欢迎我的到来,热心的住家爸妈们特地给我们举办了一场party。

    我早早来到了party,哇!派对真热闹。除了中国的小伙伴们还有很多外国孩子呢。我玩了很多游戏,打保龄球、抓娃娃、还和好朋友聊了天,其中,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打保龄球了。

    我兴致勃勃的拿起一个球,一种沉甸甸的感觉顿时遍布我的全身,哇,保龄球好重啊。我奋力把保龄球往球道上一抛,“咕噜咕噜”保龄球快速球道上滚动着,可刚滚出一半远,便偏向了一边,我一个瓶子都没打倒。我不甘心,又试了一次。终于打倒了几个瓶子。耶!我成功了!我兴奋地又蹦又跳。

外国人真热情啊,给我们准备了好多小吃,还有冰淇淋和蛋糕呢。我们开心地吃着。嘴里甜蜜蜜的,心里也甜蜜蜜的。

                                        稿件提供者:星港学校 龚晨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