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国际交流>交流活动>详细内容

阳光自信的小翰林们梦想起航!——记翰林小学赴加修学师生欢送会

来源:翰林小学 作者:翰林小学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字体:A- A+

翰林小学自创办以来,始终在积极探索国际交流之路。继与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签订友好学校,接待了丹麦、新加坡等访问团之后,就开始准备赴加拿大修学活动。本学期初,通过自愿报名和层层选拔的方式,五年级的八名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赵荏苒、陆沛瑜、胡杰铭、漆智慧、魏莱、沈纪予、王梓宇、樊一泽。他们将于本周二出发远赴加拿大参加为期70天的修学活动。

325日的大课间时间,全校师生为赴加同学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魏莱、陆沛瑜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给予他们这次宝贵的机会,还要感谢爸爸妈妈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准备;并且向大家承诺一定会多写日记,多拍照片,回来与大家分享。

带队老师王丹也向全体师生保证:一定会尽最大的能力完成这次任务,帮助孩子们一起克服种种困难,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最后,杨校长讲话,她指出:出国学习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希望这八位同学注意安全,在了解异国文化,学习当地课程之外,能提高英语口语水平以及独立的生活、社交能力;最重要的是要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文化传递到国外,做一名文化小使者。同时,还要向加拿大友人展示我们翰林小学书法、健美操这两大特色。时时刻刻牢记做一名阳光自信的翰林娃!

此次活动掀开了翰林小学国际交流工作的新篇章,翰林娃们满载着全体师生的期望,向梦想出发!期待他们在美丽的枫叶之乡——加拿大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