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关工委>关工委>详细内容

园区教育关工委关于组织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优秀工作论文和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学校关工委:

为了深入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今年将组织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优秀工作论文和调研报告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由各学校关工委在深入调研基础上撰写的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的工作论文和调研报告。需以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为指导,深刻领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优质化建设的意见》及省厅办公室《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基本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理论与实践结合,有助于扎实有序推进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

推荐材料作者必须是学校关工委工作团队或成员;必须为原创。

二、材料要求

推荐的工作论文或调研报告总长不宜超过5000字。请提供如下材料:

1.纸质材料一份。格式要求:论文题目居中,用2号宋体;正文行距26磅,用小3号仿宋体,文中标题用楷体或黑体。论文首页左上角分两行标注“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优秀论文和调研报告评选”字样,用5号宋体。论文末页落款部位注明:作者单位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电话、电子邮箱或微信号(选填)。

2.上述材料的电子文档必须为word格式,以***学校关工委参评材料(题目)命名,并在2022年7月31日前发送到园区教育关工委的邮箱(szyqjyggw@126.com)。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关工委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