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建团百年】青春向党 共赴未来——独墅湖学校团支部组织观看建团百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字体:A- A+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独墅湖学校团支部积极组织青年师生收看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会议直播共同见证中国共青团百荣光。

e61f989c1551415b82350812639cbd37.png

1bdd6b0c331746c3ac7652547be4d729.jpg

青春向党 | 学习篇

b7e89351241245c486d0456963aa9169.jpg

6ab055d2146f413c8738f1a11c28b24b.jpg

635b99088939457abeeaeab4e97ead0a.jpg

fa32895cb8de47b0badcaa6c3dbc2f6d.jpg

68dd273854bc4bd887c1b2a5bc15b92f.jpg

2da3ec6fd1a64308b577fb014682cc40.jpg

f1975567f5284be184f5d18a847c4930.jpg

611955c225974098b2a7c48086176347.jpg

1e427800b30f45ee87fa652f6e805edc.jpg

b51869f9a5474afebc233085bd56ccff.jpg

c6dfd5c46bbd4194bb706324693094b6.jpga7b810ae126d4781a162084e80a187f3.jpg

c903c67bb06e43bf96eb407184f64483.jpg

共赴未来 | 心得

独墅少年——王雅静: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收获颇丰、十分振奋。作为独墅学子的将时刻牢记习爷爷的殷殷嘱托,怀赤子之心,树远大理想,刻苦学习、艰苦奋斗,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独墅少年——胡婉怡: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一百年前,中国的青年们勇敢的站出来,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在一百年里,火红的团旗浸染了无数的鲜血,这是一代代青年用生命换来的!今天,我们青少年更应该最好的状态和最高的热情,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独墅少年——彭席睿: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我们经历了种种磨难,遭受了欺凌和痛苦,正因如此,一批批青年涌现而出,在党的带领之下,艰苦的奋斗,我们终于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今天,我们更应牢记祖国先辈们的辛苦付出,和对我们新一代青年的期望。我们正值青春韶华,要好好学习,不负众望,为我们党和我们的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独墅少年——曹语然:

习近平总书记说: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这些令人热血滚荡的话语,激励着热血青年。我们的青少年一直都是跟党走,披荆斩棘,胸怀祖国人民,只要这种精神不断,中国永远充满希望,永远是青春热血的民族!

独墅少年——杨硕: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更是我们作为学生骨干在服务广大学生群体中所必备的使命。多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团支部的指导下,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激情投身于学习生活,努力做到跟党走,听党话的上进青少年。

独墅青年——陈彦君:

我感受到了广大青年同胞对国家的建设和未来作出的巨大贡献。知道了作为青年一辈对于国家的重要性,更感受到了作为祖国青年一代肩上所背负的历史使命。身处在物质富足的年代,我们更需要牢记现在的幸福是怎么来的,要清晰认识到我们还缺少艰苦历练。因此我们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坚定信念,戒骄戒躁,用双手的辛勤从实践中感悟真理,为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独墅青年——尹希: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教育观,以培养自我教育与他人教育相结合的新型特色教育,使学校成为学生的“精神家园”,我们要有高于一般青年的模范意识,要时刻注意用团员的标准和要求鞭策自我,不断增强做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职责感。

独墅青年——袁佳佳:

作为共青团员,我们要做到积极发扬优良的精神,保持好的风采,团结一致,趁着青春不负韶华,筑梦未来,我们知道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发挥共青团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中国青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一起奋斗吧!

独墅青年——戴维:

我们身处最好的年华,在这样的时光里,我们要去奋斗,去努力,去担当起属于我们的责任,去完成属于我们的使命。今天的讲话指引了我们每一个共青团员不断向前,给我们未来的道路指引了方向。在此之后,我努力的方向与梦想变得更加坚定,将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独墅青年——王婷婷:

栉风沐雨,峥嵘岁月,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路程。青年是国家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今年是建团百年,我们要奋发向上,做好自己,将来为国家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独墅青年——徐迟:

青春没有实干,就是空想,青春没有创新,梦想就会步伐停滞,梦想的绽放是因为青春的不悔,梦想和实现梦想的差距就是是否我们脚踏实地的走过,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当有坚定的理念与不屈的意志。

时代各有不同

青春一脉相承

回望百年  青春向党

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脚步下

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

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

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