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为祖国展翅翱翔——记园区三实小二(9)中队红领巾假日活动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字体:A- A+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主题系列活动。5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二(9)中队的小OK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了苏州索飞航空科普国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OK们首先聆听了世界航空发展史和中国航空发展史,了解了航空航天英雄人物的光荣事迹。通过教官的精彩讲解,小OK们对航空与飞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想要成为一名飞行员,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到了介绍飞机结构的环节,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了解到了控制飞机的各个机构部件。通过趣味问答,孩子们还掌握了飞机仪表的应用规则及起飞规则,离小小飞行员的梦想更近了一步。

最后,小OK们还参加了模拟真机飞行体验,手握操纵杆,目光专注,灵巧地避开一个个障碍,骄傲自信地翱翔于蓝天之上,本次航空科普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生动有趣的体验中拉上了帷幕。

通过本次走进航空国防基地之旅,小OK们学习了许多的航天知识,了解了更多英雄故事,知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珍惜当下。孩子们也在心中种下了一个航空梦,希望通过努力学习,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步迈进,有朝一日能真正翱翔在祖国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