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随心行,“全家”行——记星澄学校初中部教师春游活动

作者:苏州工业园区星澄学校 发布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字体:A- A+

峰峦叠嶂,万壑鸟鸣。山花烂漫的上方春色中,星澄学校初中部的教师们在这里留下了春天最美丽的足迹。

苏州上方山是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著名的国家级太湖风景区石湖景区内,以吴越遗迹和江南水乡田园风光取胜的天然公园。山水相依,风景如画,胜迹遍地,被誉为“吴中胜境”。随着导游的耐心讲解,初中部的老师留下了最动人的全家福。山水田园的风景下,人来人往的石路上都有星澄教师们的欢声笑语。精力十足的教师们敢于挑战攀登山顶高峰,屈曲盘旋的路径有他们不服输的汗水,一路上的互相搀扶,更是星澄精神的凝聚。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却阻挡不住教师们探寻的脚步。

游过原汁原味的天然景色后的教师们一同乘车来到春风拂面,柳絮纷飞的石湖景区,它位于苏州市南郊太湖之滨。石湖风光旖旎,天然组成了江南水乡的湖光山色,人谓“吴郡山水近治可游者,惟石湖为最”。星澄初中部的教师们早已被这迷人的湖光景色带入仙境。有骑车游览的,有驻足谈论的,有环湖散步的。轻松惬意的下午让教师们暂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离出来。

星澄的教师们是一群“教的精彩,玩的尽兴”的群体;星澄的教师们是一群不怕困难,永攀高峰的集体;星澄教师们更是一个志存高远,团结奋进的大家庭!

(撰稿: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