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芬芳三月,不负时光——记华林幼儿园三八妇女节工会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字体:A- A+

春回大地,红情绿意,在这百花齐放的季节,为增添全园教师的生活色彩,提高全园教师的幸福指数,园工会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伴随着花儿的芬芳,插花活动拉开帷幕。首先,花艺师为教师们讲解了插花的技巧以及各类花的知识,并进行了示范。随后,各位教师跃跃欲试,拿起了花朵就开始尝试,修剪、绑枝、点缀……一个个聚精会神投入到自己的插花创作之中。“一枝二枝正,三枝四枝斜,宜正不宜曲,斗清不斗奢”,经过花艺师略微指点,以及同事间间相互学习探讨,心灵手巧的教师们——呈现出了一件件匠心独运、姹紫嫣红的插花作品。活动在教师们充满笑容的大合照中落下帷幕

园工会本着“服务于广大教职工,关心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关心教职工,更在各个节假日组织各类活动,提高教职工的生活幸福感。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但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精神生活,更让彼此在工会活动中感受到华林大家庭的亲密、温暖、和睦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