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群团工作>详细内容

幸福“唇”天然,做最美自己——方洲小学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手工唇膏DIY 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点击数: 字体:A- A+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是一所年轻的现代化学校,年轻女教师多,她们在教育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贡献。为全面贯彻党的妇女节政策,丰富女教师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展现女教师的精神面貌,学校工会以多种形式开展系列庆祝活动。3月8日在园区奥体中心组织的一堂口红DIY课程,受到女教师们喜爱和赞扬。

本次活动初衷是让女教师们亲手自制一支个人专属、独一无二的口红,点亮园区女教师更靓丽的风采。首先授课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口红制作的材料及工具,桌上陈列的橄榄油、维生素E、 色粉、蜂蜡等都是食品级材质。大家认真听完老师的讲解,跟着示范开始同步制作,从原料混合搅拌,到隔水加热、融化倒模、冷却脱膜,到装进包装,大家争抢上手,现场欢乐多多。

当第一支口红制作成功时,一声声惊讶和赞叹从人群中传出来,“好神奇呀!”“这颜色可真好看!”爱美的女教师们笑作一团,脸上都是幸福的笑容。这是一次开心的体验,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