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初心不忘,冲锋“疫”线 ——方洲小学党总支四月主题党日

作者:@方洲小学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字体:A- A+

4月22日,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党总支开展线上学习,召开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总支书记陈蕾主持。首先,陈蕾书记向大家强调了当前最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最重要的工作任务——防疫。为全面落实省委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学校党组织将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号召全体方洲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紧紧团结和依靠群众,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接着,陈蕾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苏州市两会精神,知晓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

全体方洲党员认真学习后,纷纷留言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当前线上直播的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配合防疫工作,用方洲“智行先锋”精神带领全体方洲人,在这场战“疫”中塑形象、践初心、立新功,为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