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观红色电影,缅怀峥嵘历史——记翰林幼儿园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2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引导党员教师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近期,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教育电影《党的女儿》。

《党的女儿》讲述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中央红军实行战略转移开始长征后,李玉梅在与党组织失去联络的情况下,始终忠于党的事业,带领人民群众坚持斗争,最后为了掩护游击队员而英勇就义的故事。本片满怀深情地礼赞了革命岁月里,基层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信仰、视死如归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电影《党的女儿》,翰林党员教师感受到的不仅是革命先驱们满腔热血和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更是红色基因和精神源泉的薪火相传。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优秀的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把党史教育成果转化为新时代奋斗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106120858366468.jpg

202106120858372259.jpg

202106120858362442.jpg

2021061208583658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