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概览>党群建设>党建专栏>详细内容

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记娄葑实小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字体:A- A+

1月21日下午,娄葑实验小学党总支分支部召开了主题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支部书记李幸明、沈文英主持。

1.jpg


2.jpg

两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牢记习近平主席嘱托,不忘初心和使命,脚踏实地加油干,勇往直前,不懈奋斗。

3.jpg

而后,两位支部委员方晓波、陈超分别围绕《中共苏州市委关于制定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一文,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苏州市“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成就,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苏州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第一个五年。发展蓝图已经绘就,重点任务已经明确,大家将一条一条去完成、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

4.jpg


5.jpg

此次党日活动过后,党员教师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

6.jpg


撰稿:孙琼

摄影:倪晨娇、孙琼

审核:沈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