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招标信息及中标公示>详细内容

方洲小学关于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01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惠德普源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的委托,就其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的政府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本次招标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标标号:HDPY2019-Y-G-001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招标内容:学校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2、采购预算:贰佰肆拾玖万陆仟元整(¥2496000.00

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两年。

4、服务地点:采购单位指定地点。

三、采购需求:

1.项目概况: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是园区管委会直属公办学校,占地4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4500平方米。学校现在规模为61个班,师生人数3200余人。

2.物业管理服务范围

2.1保安保洁管理范围:认真做好校园区域内的安全保卫和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保安工作要做到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生命财产的安全,保证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保洁工作要做到日清日扫、随时保洁,无垃圾和杂物,为学校创建优美洁净的教学环境。

2.2保安服务主要内容

2.2.1门卫保安:学校正门24小时在岗执勤,每天上学及放学期间例岗执勤(重要活动另行安排);引导北、西两个校门车流、人流,维护秩序。指挥校门口周边车辆停放,维持校门口交通畅通;对在校内车辆进行停车管理,按照指定位置及要求排放,教育学生校园内禁止骑行车辆;接待来访人员并作好联系及来访人员、车辆的登记工作;谢绝业主拒绝的访问人员和未经业主批准的其他闲杂人员入内,大件物品运出要联系汇报检查登记,对学生按照规定登记进出校门;24小时始终在岗位上执勤,对各项周界、监控、报警、门禁等安保设施进行日常管理,发现可疑及时处理;熟悉篮球场开放程序和管理要求,按时关、开球场门锁和灯光,做好开放使用登记记录。经常检查监控设施,及时记录和反馈监控设施运行情况。每天书信、报刊分发,快件邮包的签收;门卫室内部及门前三包责任区内的卫生;学校安排的其它门卫保安事项。

2.2.2校园内治安巡逻检查

日常巡逻:每天按照校方指定时间点和路线定时定点安全巡视检查,(以电子巡更器记录为准)。做好动态的安全保安工作,确保校园秩序正常,确保学校各场所财产安全,处理校园内的突发事件。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及时上报,违规纠正,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和提示。遇双休日、法定节假日、暑寒假等,需按照要求设置防盗、报警设备,按照规定线路规定时间巡逻一次,并做好记录。当接到无线红外报警系统、专用室场CK报警系统或周界红外报警系统报警指令后,立即赶赴报警点进行查看并处置。如遇其他紧急事件根据应急预案进行及时处理。

清场检查:全校放学后对校园各个部位、角落进行彻底、仔细地清场检查,清除各类可疑物品和无关人员,并作好记录,严禁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内。检查各个教室、专用室场的门窗、日光灯、饮水机等设备是否已经关闭并加以登记,巡视检查时关闭不需要的灯,检查锁门情况及电梯开关。

夜间巡逻:夜间防盗、报警设备布防后,每小时一次按巡更路线、巡更点进行校园内的安全巡更,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赶赴出警点进行查看并处置。

2.2.3消防工作:熟悉了解校园所有消防设施器材,懂得防火、灭火知识,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材扑救火灾,每周检查记录校园内公共部位的消防设施,确保完好,绘制消防设施分布图,协助校方做好室外设施的日常维护;建立托管消防器材的台帐记录,定期检查器材完好程度和有效期限;经常性开展消防业务培训,制定完善的预案并演练;发生火警,能冷静处置,按预案进行火灾报警、人员疏散、组织扑救、抢救物资等工作。

2.2.4其它安全保安工作要求:做好学校举行大型活动、家长会、承担举办临时性大型活动、重要接待任务、重大节日的庆典活动、学校基建和修缮等的安全保卫工作。其它属于保安服务范围内的工作以及校方临时交办的任务。

2.2.5配合学校安排的其它工作

2.3保洁工作范围

2.3.1校内的广场、操场、车道、人行道、绿化带等所有公共环境的清扫保养;

2.3.2校内楼幢公共地方(如楼梯、地面、墙面、门厅、栏杆、大厅、扶手、指示牌、宣传栏)的保洁;

2.3.3学校功能室如阶梯教室、会议室、办公室、公共教室等公共活动场所;

2.3.4垃圾的收集及清运。

3. 人员要求:

3.1 保安人员:11人(含1名保安队长),男性,白班在岗人员不得少于6人,夜班不得少于2人,负责门卫、校园巡逻。每1小时按巡更路线进行全校巡视(以电子巡更器记录为准)。保安队长1人,年龄50周岁以下,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养和业务水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接受过专门的保安业务培训,至少有两年以上队长工作经验。

3.2保洁员工:不少于15(其中含一名保洁队长),年龄不超过55周岁,有学校保洁工作经验身体健康。有保洁工作经历的不少于总数的30%。初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具有健康证;能说普通话,有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在校工作人员不得少于合同人数人。成交单位签订合同时须向采购人递交保洁人员简历交学校备案。学校对物业管理单位派驻的人员要进行资格审查。保洁队长,要求女性,50周岁以下,必须具有较强的管理和协调能力。

3.3项目经理:1人,负责与校方进行协调,必须具有物业经理上岗证书。有过学校管理经验,年龄50周岁以下。熟悉学校情况,沟通能力强,熟悉得学校保安保洁管理。

四、投标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请各单位提供以下资格要求证明文件复印件,且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后方为有效。

1)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如为委托代理人参与投标的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五、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610日止;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节假日例外) 只有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才能参加投标。

获取地点:苏州市竹辉路3586号楼(苏州惠德普源企业咨询有限公司)308

标书售价:本套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开始接收时间:20196219:30-10:00

接收截止时间:201962110:00

接收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接收人:王佳、褚萍

七、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962110:00

开标地点:苏州工业园区旺墩路168号市场大厦2楼苏州工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招标代理机构:苏州惠德普源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址:苏州市竹辉路3586号楼三楼      邮政编码: 215007

  话:0512- 65274327        真: 0512-65274327

联系人:王佳、褚萍

2、采购单位:采购人: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

联系人:聂勇   联系电话:0512-62965318

联系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中新大道东与琉璃街交汇处附近北

3、投标质疑根据《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财政部第94号令,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采购过程、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具体事项见投标人须知)。质疑递交地点:苏州惠德普源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联系地址:苏州市竹辉路358号六号楼三楼;电话:0512-65274327;联系人:王佳)

九、苏州市工业园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电话:0512-66681170

十、公告期限: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本次招标的有关信息将在江苏省政府采购网、苏州政府采购网上发布,敬请留意。

 

苏州惠德普源企业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