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举行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中小学:

为了积极推动园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促进学校基础运动项目开展及学生体质健康全面提升,充分展示学校体育教育成果,经研究决定,举行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十四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希望各校遵照竞赛规程,积极组织参加。

另请各校将100字左右的学校简介于44日前发282010243@qq.com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3年3月24日

苏州工业园区第二十三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1.比赛时间:41415

2.比赛地点:朝前路实验学校

3.参赛单位:

小学组:新城花园小学、星海小学、二实小、翰林小学、方洲小学、文萃小学、三实小、星洲小学、娄葑实验小学、车坊实验小学、唯亭实验小学、跨塘实验小学、胜浦实验小学、东沙湖小学、星港学校、星湾学校、金鸡湖学校、青剑湖小学、独墅湖学校、景城学校、星洋学校、星澄学校、星汇学校、莲花学校、娄葑学校、唯亭学校、斜塘学校、星浦小学、星澜学校、(星湖学校、东延路实验学校、朝前路实验学校、至和实验学校)

初中组:园区一中、朝前路实验学校、西附初中、星海实验中学、东沙湖实验中学、星港学校、星湾学校、金鸡湖学校、青剑湖初中、独墅湖学校、景城学校、星洋学校、星澄学校、星汇学校、星澜学校、莲花学校、娄葑学校、唯亭学校、斜塘学校、星浦初中、星湖学校、东延路实验学校、至和实验学校4801-40

高中组:苏大附中、南航附中、西交大附中、星海实验中学

4.竞赛项目:

小学甲组:10020040080060跨栏、跳高、跳远、垒球、铅球、4*100接力

小学乙组:100200400800、跳高、跳远、垒球、铅球

小学丙组:100米、200400、跳高、跳远、垒球、铅球

初中组:1002004008001500、跨栏、跳高、跳远、

三级跳远、原地掷垒球、铅球、4*100接力

高中组:10020040080015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原地掷垒球、铅球、4*100接力

注:小学铅球男女均3公斤;初中铅球女3公斤、男5公斤;小学、初、高中垒球男女均178-198 ;高中铅球女4公斤、男6公斤;小学栏高为0.76,第一栏距起跑线11米,男子栏间距7.5,女子栏间距7米;初中男子110米栏高0.84米,第一栏距起跑线13.72米,栏间距8.7 ;初中女子100米栏高0.762米,第一栏距起跑线13米,栏间距8米。

5.报名办法:

1)每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2名;高中组男6名队员、女6名队员;初中组男6名队员、女6名队员,初三学生不要报名;小学甲、乙、丙组男女队员各3名。所有组别男、女人数固定,不可借用。

2)参加项目:每个运动员在本组内限报两个项目比赛(接力除外),小学各组别每项限报2人,中学各组别每项限报3人;如该项目只有1人报名,不通知其改项,继续比赛

3)初、高中组男、女各可报一支4X100接力队;小学组甲乙丙组合并,男、女各可报一支4X100接力队,共2支队伍。

6.报名资格、年龄:

高中组:200491日后出生的园区所在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学生

初中组:200891日后出生的园区所在学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学生

小学甲组:201091--2011831日出生的在籍学生,户籍不限。

小学乙组:201191--2012831日出生的在籍学生,户籍不限。

小学丙组:201291--2013831日出生的在籍学生,户籍不限。

运动员资格审查办法:

1报名截止时间为44日,报名单电子稿发2378385487@qq.com 报名单文件名为“学段+学校名+田径报名表”

2)小学组运动员资格审查时间为410830-1100;初高中组报名、资格审查时间为4101330-1700;地点园区教发中心10楼。

3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运动员资格审查时须交纸质报名单(盖公章),报名单背面打印每个运动员姓名,近照(大头照);须出示运动员二代身份证、护照或社保卡(上有照片),提供学籍卡原件和复印件。

7.竞赛办法:

按照国家体委最近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及本规程执行。所有径赛(100米除外)进行一次或分组决赛,按成绩排列名次,如某项仅6人或不足6人,则直接决赛(有八道的场地,8人也直接决赛),如成绩相等名次并列,无下一个名次; 800比赛采用分组决赛、分道跑、按成绩排列名次。运动员须凭二代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号码布、运动员证(高中)参加比赛,缺一不得参加比赛

8.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

小学、初中组单项录取前六名,按754321计分,接力分翻倍,如某项不足6人(含6名),则递减一名录取;高中组单项录取前三名,按754分,接力分翻倍。凡破园区记录者(小学设乙组记录)并获该项第一名,增加7分。小学组团体取前八名,初中组团体取前六名,高中组团体取前二名。以各队总分排定名次。如总分相等则破纪录多者为前列,再相等,则按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余类推。单项获奖运动员发奖状和奖品,团体发奖状。

9.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

 

2023苏州工业园区第24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报名表(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