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公布2022 年度苏州市中小学自制教具和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单位:

    现将《关于公布2022 年度苏州市中小学自制教具和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结果的通知》(苏教备〔2023〕1号)转发给你们,请获奖单位及个人自行前往园区教育处办公室领取获奖证书。联系人:吴晨一,联系电话:66681141,领取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现代大道999号现代大厦11楼。

    自制玩教具是广大教师教学智慧的结晶,也是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缩影。希望各学校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教师对自制教具的研制与开发,积极倡导广大教师、学生利用新材料、新技术开发设计新实验、新方法,改革传统实验,促进教学思想、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培养和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

苏教备〔2023〕1号关于公布2022年度苏州市中小学自制教具和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评选结果的通知.pdf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