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2022年秋园区中小学学籍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2 点击数: 字体:A- A+

各中小学:

根据江苏省学籍管理规定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相关问题处理的通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和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江苏省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学籍管理规定》(苏教规﹝2014﹞1号)《关于2022级新生和高二年级学籍审核的通知》(苏教基函〔2022109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入学、招生行为和学籍管理,学籍管理应做到专人、专室、专机、专柜,各校应形成相关学籍管理制度,学籍信息系统应全面使用省教育厅规定的“江苏省基础教育学籍管理系统”。各校应根据相应管理范围做好学籍审核工作。

现将《关于做好2022级园区中小学学籍审核的通知》和现场学籍审核的安排发给各校,请各校认真阅读附件中相关通知内容及表格内容,做好2022年秋季学籍审核相关工作。

       

           关于做好2022级园区中小学学籍审核的通知.pdf

           2022年秋季园区中小学学籍审核安排表(2022.11).pdf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