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幼)教师“开学第一课”在线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字体:A- A+

各单位:

现转发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幼)教师“开学第一课”在线培训的通知》,请根据通知要求,于2022年11月11日至11月30日组织在线学习,学习时长400分钟以上视为合格,认定省级在线培训10学时,由江苏教师教育管理系统自动记录入库。

请各校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做好学情统计和督促提醒工作,确保参与率与合格率均要达到100%,教育局将不定期通报各校教师学习进度情况,对于组织不力的单位将通报批评,请各单位高度重视。

          附件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中小学(幼)教师“开学第一课”在线培训的通知(1).pdf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