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推选第三批苏州市“四有”好教师重点培育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字体:A- A+

各相关学校(幼儿园):

根据《关于推选第三批苏州市“四有”好教师市级重点培育团队的通知》(苏师院〔2022〕183号)等文件精神,现将园区推选第三批苏州市“四有”好教师重点培育团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拟申报苏州市四有”好教师重点培育团队的对象,需已被评定为区级“四有”好教师重点培育团队(名单见附件2)。

二、推荐数量

园区在各单位申报的基础上进行遴选,择优推荐3-4个团队参评苏州市“四有”好教师重点培育团队。

三、材料报送

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在原区级申报方案的基础上再凝练、再优化、再完善、再聚焦,并填写《苏州市“四有”好教师市级重点培育团队建设方案》(Word和PDF盖章)《第三批苏州市“四有”好教师市级重点培育团队推荐信息汇总表》(Excel和PDF盖章),于11月6日前打包发至邮箱:113729357@qq.com。(邮件主题:XX校第三批苏州市“四有”好教师市级重点培育团队推荐材料)。并报送盖章纸质材料一式一份至园区教师发展中心九楼培训处。

        附件1:苏师院〔2022〕183号关于推选第三批苏州市“四有”好教师市级重点培育团队的通知.pdf

        附件1:苏师院〔2022〕183号关于推选第三批苏州市“四有”好教师市级重点培育团队的通知(文字版).docx

        附件2:苏州工业园区“四有”好教师团队建设单位汇总表.docx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