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第二批“苏州市青少年数字公民培育计划”项目学校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字体:A- A+

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各学校:

“苏州市青少年数字公民培育计划”自2021年启动以来,积极开展青少年数字公民课程建设、人工智能竞技活动、专家公益讲座、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等活动,有力推动了全市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的研究与实践。

现将苏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二批“苏州市青少年数字公民培育计划”项目学校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基函〔2022〕133 号)转发给你们。请有意申报的学校对照文件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于116日前,将纸质项目申报表(一式三份)送至园区教育局教育处祁华忠,电子版请发邮箱qhz@sipac.gov.cn,联系电话:0512-66681119。如有申报意向请填写问卷星表格:https://www.wjx.cn/vm/mUtZi1K.aspx  截止时间:10月28日17:00前。教育局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择优推荐3-5个名额上报市里。

          附件1:苏教基函〔2022〕133号数字公民计划第二批项目学校申报的通知.doc

        附件2:苏教基〔2021〕28号关于公布“苏州市青少年数字公民培育计划”项目学校名单的通知.pdf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