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苏州市第五批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字体:A- A+

园区教师发展中心各学校:

现将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第五批苏州市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基函〔2022〕134 号)转发给你们,请有意申报的学校对照文件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并于116,将纸质项目申报表(一式三份)送至园区教育局教育处祁华忠,电子版请发邮箱qhz@sipac.gov.cn,联系电话:0512-66681119。如有申报意向请填写问卷星表格:https://www.wjx.cn/vm/YToaZ3F.aspx 截止时间:10月28日17:00前。

教育局将组织专家进行初审,择优推荐一、二类项目3个(每类申报不超过2个),三类项目酌情申报。

      

        附件1:苏教基函〔2022〕134号关于做好第五批苏州市基础教育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申报表.docx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

                     2022年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