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公示公告>详细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财务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字体:A- A+

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创办于2013年,位于园区行政与商贸双核心板块的中心位置,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目前,在校学生5800余名,教师近380名,骨干教师占比近30%。办学以来,学校以融合创新的校园文化、独特鲜明的教育特色、灵动高效的课堂和阳光自信的学生赢得广泛的社会赞誉。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人员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1.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

2.专业条件:具有财政学、金融学、财务财会类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财政、税收和财务管理等相关领域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3.年龄、职称条件:

①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初级会计及以上职称者;35周岁及以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中级会计及以上职称者;38周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质者。

②具有3年以上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具有高级会计师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质者优先;具有学校财务管理经验者优先;苏州工业园区户籍或苏州市户籍优先。

备注: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二、岗位性质

采用企业化管理员工身份性质进行招聘录用,实行合同聘任,岗位管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参加园区企业职工社会保险(公积金)乙类综合保障计划。

三、招聘办法

1.学校发布招聘公告,收取并审核应聘资料,组织校内笔试、业务考核、面试后,择优按招聘需求1:3的比例推荐至园区教育局参加区域考核,每位考生限报1所学校,教育局根据考核成绩择优录用。

2.应聘材料提供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应聘资格。经初审合格者电话或邮件通知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应聘方式:

1.符合条件且有意应聘者,请下载附件1《2023年景城学校应聘信息填报表》、附件2《简历模板》,填写完成后发送至指定邮箱jingchengsip@sina.com,文件及邮件均需命名为:姓名+应聘财务人员[无需纸质材料,请如实填写]

2.进入校内考核环节时,请下载附件2《简历模板》填写完整并打印带来。同时带好证件、证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第一学历)、会计资格证、职称及各项荣誉证书)进行现场审核。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九华路99号

学校网址:https://sipjcs.sipedu.org/

招聘邮箱:jingchengsip@sina.com

联系电话:0512-69995698

        附件1:(姓名应聘财务人员)2023年景城学校财务人员应聘信息填报表.xlsx

        附件2:(姓名应聘财务人员)简历模板.doc

 

苏州工业园区景城学校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