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百日誓师 | 苏大附中举行2023届高三年级授旗仪式暨“一模”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字体:A- A+

十年寒窗丰羽翼,风鹏正举傲长空。2月20日,在离高考还有一百多天的关键时刻,苏大附中举行了2023届高三年级“百日誓师”授旗仪式暨“一模”冲刺动员大会,全体师生、高三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

三载·光阴如诗

一帧帧画面记录着高三学子精彩的实践活动和美好的学习经历,师生们在视频中重温了在苏附一路走来的成长印记。

高三学生代表带来原创诗朗诵《无悔青春,绽放梦想》,以诗为誓,致敬青春与梦想。

动员·斗志昂扬

苏大附中正校级干部成素萍宣读冲刺动员令。她以“发掘最大潜能、发挥最佳水平、交出最美答卷、考出最好成绩、成就最棒自己”五个“最”,提振了全体高三师生的精神。高三师生必将以高昂的士气、坚定的信心、脚踏实地、争分夺秒,书写未来人生的新篇章!

36f554489ab9440aad76b5ef75dc8fa4.jpg 

追梦·全力以赴

高三强基班钟鑫同学代表全体高三学子郑重宣告,将在这个春天全力以赴,十年磨一剑,风雨未曾阻挡。我们蓄力前行,厚积薄发。我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终将梦想成真。

家校·后盾港湾

教师代表张瑛老师希望同学们笃定目标勇追梦,奋进超越创佳绩。学生家长代表戴艳女士表达了对学校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表示对学子的成功充满信心,在这最后的一百多天,孩子们必定能化茧成蝶。

授旗·高考必胜

苏大附中党委书记、校长赵光义授予高三年级“胜”字旗帜,各班护旗手接过校长室各位校长授予的班旗并进行宣誓,高三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铿锵的声音发出了备战高考的最强音!

124ca137fdcb488cbeb3bdb5fc7f5b7f.jpg 

寄语·殷切期望

赵光义对高三同学表示衷心的祝福,他希望,所有同学都有心有远方、脚踏实地的高三态度;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高三意识;自信坚韧、从容淡定的高三心态。更要有高举战旗、拼搏百日、题名金榜的自信和豪情。“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他以六个特质的目标指引同学们练好百日功,抖擞精神,全力以赴,争取更好成绩;踔厉奋发,筑就锦绣前程!

2acb20d6c10b4144bd6507ecc3939dfb.jpg

百日争渡,乘风破浪;千帆竞秀,万里翱翔。冲锋的号角已经在耳边响彻,波澜壮阔的画卷已经尽情铺展,誓师之后,更见行动,高三学子将以心无旁骛、沉潜清明的专心和静气,斗志昂扬迎“一模”,全力以赴战高考!

一审一校:樊晓宇

二审二校:卢啸虎

三审三校:张存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