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家校携手启新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记星洲小学2022-2023学年新一届家委会会议

作者:查癸森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字体:A- A+

相遇是最美好的开始,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为了发挥家委会的桥梁作用,增进家校交流沟通,提高家长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在这春暖花开之际,我们迎来了苏州工业园区星洲小学新一届家委会会议。

6bf6d94ea7fa4c7a8422e35ccae00b67.jpg

家委会代表在星洲小学王晓琳校长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餐厅,品尝午餐,把关午餐安全。委员们纷纷对学校的食品卫生工作点赞,食堂管理、菜品、营养、口味都令家长们满意、放心。

会议在德育处刘冰主任的主持下开始。卢志敏副校长宣布了新一届家委会主席团名单。王婷女士当选本届家委会主席,其他各年级五位家委会代表当选副主席。校长室为家委会主席团代表颁发了聘书。

家委会代表汪伟锋先生宣读了《苏州工业园区星洲小学委员会章程》。

家委会主席王婷女士作为代表发言。她对孩子入学以来在学校、老师们的引领下取得的成长感到欣慰,也对学校各项工作表示信任和肯定。也希望本届推选的所有家委会成员,能与孩子一起,见证星洲小学的成长与发展,并为之注入自己的一份力量。

王晓琳校长向星洲小学家委会全体成员汇报了学校工作。她介绍自2014年以来,学校始终秉持“慧雅”教育理念,聚焦“双减”“双新”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fb38b8865f1c43d1accca97594b32ef7.JPG

接着她从“内涵深掘课程体系显张力”、“五育融合师生发展有动力”、“家校携手高效协同育合力”三个方面介绍星洲小学的办学情况和发展目标。王校指出,今后学校会继续加强家校联系,搭建交流平台,开拓办学思路,挖掘家校资源,提高办学水平。王校向全体家委会成员展示了近年来学校在各条线取得的成绩、荣誉,同时她也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7f6c4b4babab418a93ebea1c946d270c.jpg

全体家委会成员在家委会代表茆敏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承诺将带动全体家长积极参与学校管理,让孩子更优秀,让学校更美好。

春已至,爱同行。本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家长间的相互信任,也为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陪伴孩子们成长,开启家校携手合作的新篇章,为孩子们撑起一片美丽晴朗的天空!

撰稿|韩志雯

拍摄|崔婷婷、沈同舟

美编|查癸森

一审一校|韩志雯

二审二校|刘   冰

三审三校|卢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