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科研引领,智慧启航——记苏州工业园区新馨花园幼儿园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新馨花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字体:A- A+

教育科研工作是幼儿园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是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幼儿园保教质量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提升我园教师科研水平,强化研究意识,2月14日,苏州工业园区新馨花园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4292914e00594093a29d1f3d05eed198.jpg

本次活动由王雪莉副园长主持,全体教师共同参与。首先,王园长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系统“优质均衡提升年”实施方案》,传达了2023年“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园区精神,全体教师共同回顾了2022年幼儿园科研工作情况,反思不足之处,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接着,教师们以课题组为单位,结合阶段性研究成果和新学期课题计划,从理论学习、实践研究、笔耕不辍等方面着手进行了深入团讨,为新学期课题开展做好相关研究准备。

7c721cd36fa142ff9580f3d0a14770c5.jpg

本次科研会议帮助全体教师理清了本学期幼儿园科研工作的目标和重点,大力推动了教师们的科研热情,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课题研究的积极性。新学期,新馨全体教师将怀揣“四敢”精神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勤勉不懈,蓄力前行,推动新馨花园幼儿园科研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一审一校:吴莹婕

二审二校:王靓 

三审三校:王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