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仁爱学校职高班学生赴希尔顿酒店参观学习

作者:@仁爱学校 发布时间:2023-01-10 点击数: 字体:A- A+

7月20日,在苏州市残联的协调与支持下,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职高班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部分师生前往苏州阳光城希尔顿酒店参观学习,苏州市残联就业管理服务中心毛小燕主任莅临酒店与同学们一起参访。苏州阳光城希尔顿酒店是由世界500强阳光城集团投资建设,并由全球享负盛名的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进行管理的一家国际品牌酒店。

希尔顿酒店对仁爱学校师生及毛小燕主任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在酒店人力资源经理孙韩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不同类型的酒店客房、中西餐厅、多功能会议室、休闲阳台等。在酒店套房内,同学们对套房的格局设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感受到了与一般酒店布局结构的不同。在中餐厅内,餐厅经理围绕就餐礼仪常识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在西餐厅,酒店为同学们准备了精致的茶歇,每位同学围绕今天的参观感受进行了小结发言,并提出了自己未来意向的就业岗位。

活动现场,市残联毛小燕主任就仁爱学校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了解,同时结合当天的参观情况希望能有更多的单位能积极的参与残疾人就业工作,为残疾人就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希尔顿酒店表示接下来会与仁爱学校保持联系,在实习实践、就业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拓展新路径。


一审:梁雅崴 二审:吴军 三审:葛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