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记天域幼儿园教代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122312月30日下午,天域幼儿园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在线上召开。

fda4d30a59444083ae9999659bbf14c0.jpg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

第一项议程:表决是否通过2022年度天域幼儿园新增及新修订制度。大家以主人翁的态度,畅所欲言,并通过投票表决,制度得到了全体教师的一致通过

第二项议程:工会主席蔡声宏老师进行2022年度幼儿园工会工作报告。

1ad12d700d6048c190f02d23087a4454.jpg

第三项议程: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部门工作述职。

第四项议程:年度个人工作述职。

bc9a4b0eff5c4e31b7df553771a83154.jpg

最后,在许娟园长美好憧憬的闭幕词中,在庄严的《国歌》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内容真实、具体、有效,讨论激烈、细致、客观,切实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民主。

教代会是推进幼儿园民主管理的重要渠道,把幼儿园的发展和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作为议题,让全体教职工参与讨论和提案,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人翁精神,体现了幼儿园的民主管理,对促进幼儿园的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在本次教代会的促进下,我园各方面的工作将更加有条不紊的进行,再谱新的壮丽篇章!

 

一审一校:蔡声宏

二审二校:徐之艺

三审三校: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