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早操展风采 运动促成长 ——记天域幼儿园早操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字体:A- A+

早操活动是幼儿园一日生活的重要环节,对调节幼儿一天活动情绪,发展幼儿的基本动作,锻炼幼儿体质,有着独特的教育作用。为了提升幼儿园早操的整体水平,调动幼儿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促使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苏州工业园区天域幼儿园于9月30日上午开展了早操评比活动。本次早操比赛,我园以小、中、大三个年龄班进行,各年级组的老师们根据幼儿身心发展特点,在早操的编排上精心设计、大胆创新,将幼儿走、跑、跳等基本动作和操节、律动、音乐游戏等融合在一起。

1. 萌翻全场—小班年级组
   最先出场的是萌萌的小班天域娃别看我们年纪小,我们做起早操来也很认真的。宝贝们神气十足,用稚的小手、小脚,在音乐声中快乐地喊着口号、跳着早操,跳出了欢乐,让整个早操洋溢着童真、可爱、有趣。

ec1df63deaa14e51ac018c904cb5be5b.jpg

2. 活力十足—中班年级组

小班的弟弟妹妹表现这么棒,中班的哥哥姐姐当然也不落后,不仅把可爱诠释的淋漓尽致,更在每一个动作里投入了百分百的力量,动作整齐,口号嘹亮可神气了!

893c5203a4fe44a38012d2ddf92cd94c.jpg

3. 神采飞扬—大班年级组

大班的哥哥姐姐幼儿园所有小朋友们的榜样,随着热身音乐,他们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早操活动中,走队个个昂首挺胸,早操整齐划一满怀热情,合着欢快的音乐,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溢满笑容,在早操中获得成长!

5d688b1e3318468aa95e700f649637c0.jpg

本次活动,提高了幼儿的身体素质,培养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此次早操展示,呈现的不仅是早操,更是一种精神风貌,一种凝聚力,一份教育热情,同时也是孩子展示自我的小舞台,他们是一道闪耀在清的美丽风景线。今后,我们也将继续探索早操编排的科学性,不断融入园所理念,把无限活力和健康传递给幼儿园的每个宝贝!

一校一审:张晓诗

二校二审:柳洋

三校三审:许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