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常州市青龙实验小学参观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智造之家

作者:@青少年活动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6 点击数: 字体:A- A+

8月5日上午,常州市青龙实验小学校长陈娜一行四人来到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参观智造之家木工坊,中心科技部老师陪同参观。


当天,中心李老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智造之家师生同训项目、特色课程、社团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在木工坊里,大家对中心专业木工设施设备及充分考虑学员年龄特征的环境布置赞不绝口,他们对琳琅满目的木工作品更是充满好奇。在创新实践区,大家还对金工、3D打印、激光雕刻、瓦楞纸等课程进行了解。


参观结束后,陈校长对中心在推动区域科技创新教育方面的各项举措表示钦佩,她认为,这些成功经验对推动青龙实验小学木工坊项目工作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期待与中心在科技创新教育领域有更深度的交流和合作。


一审一校:顾薇薇

二审二校:李诗骢

三审三校:赵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