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携手禁毒 护航花季  ——苏州工业园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禁毒宣传走进独墅湖校园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字体:A- A+

2022年6月30日,为响应第35个“国际禁毒宣传日”,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苏州工业园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走进独墅湖学校,向五年级学生们开展了一次禁毒知识进校园暨暑假安全知识课堂的宣传活动。

b696c7c6771146579d60744080391ef1.jpg

蔡警官结合学生年龄以及心理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有趣的视频向学生们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我国对毒品的严厉打击及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等内容,引导全体学生自觉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切实提高自身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共同筑牢禁毒的安全防护墙,做到我的青春不“毒”行,真正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理念深入人心。

6449424308164a29a24b90eedf0811d0.jpg

a5b78fa14abc4e9199bc9bffbdd66a0e.jpg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常见毒品、新型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法治的种子,帮助孩子们托起梦想、守护未来,让青春无毒、美丽绽放。


一审一校:王希宇
二审二校:施雯
三审三校:周文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