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盛夏之时,赴一场爱意之约——记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工会团建活动

作者:@丰茂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字体:A- A+

盛夏的丰茂,别有滋味,有热情洋溢的风有酣畅淋漓的雨;有包裹着活力的笑声,有涌动着梦想的激情;在丰茂,在此刻,我们很幸福!

为进一步创建温馨、和谐、包容的丰茂团队氛围,增进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悠悠夏日里,丰茂大家庭欢聚一堂,伴着欢声笑语,开展了一场爱意满满的团建活动。

大风吹笑脸迎

活动伊始,坐在同心圆里的小伙伴们在工会主席郭老师的带领下,以一句“大风吹、吹什么”拂起了似火的热情!吹来的是欢声笑语,吹走的是连日疲惫。

 

敞心扉话心声

紧张刺激的开场游戏过后,教师们放慢了游戏的脚步,也释放了心灵的自由。让我们敞开心扉,来说说心里话吧。

大家从工作感受,聊到个人情感发展;从美好回忆,聊到未来期许;畅所欲言,共叙浓情,展开了一次心对心的交流!

 

畅意游戏,同心同行

大家都玩过传声筒的游戏吗?两组队员纷纷商洽给对方出题。让我们来看看哪一组的默契值最高吧!小班年级组首先接受挑战,伴随着一步步传递的形象动作,一曲“余音绕梁”最终浮出水面。中大班着实被“达拉崩吧得贝”的题目难倒一番,但团队配合默契十足,成功完成了挑战!

经过了默契大考验,我们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抢椅子大赛,伴随着上一轮游戏大家感兴趣的《达拉崩吧》歌曲,大家应声舞动前行,在听到音乐暂停时以飞快的速度抢占椅子,最终决出一二三名!瞧!我们从一个大圆圈变成了一个小小的圆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看似简单的游戏考验的却是大家的观察力、反应力。最后,大家一起跟着音乐跳起了《本草纲目》,放松身心。

笑容洋溢在脸上,力量凝聚在心底。此次工会团建活动,充分体现了丰茂大家庭的友好团结,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在相互的鼓励、合作中感受到了幸福。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丰茂全体教职工会用更默契的合作、更上进的态度对待工作,共同打造健康幸福的丰茂大家庭!

一审一校:王博文、肖晗

二审二校:陈初蔚

三审三校:郭音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