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智慧教育显成效 凝心聚力创佳绩——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学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字体:A- A+

一路耕耘,一路收获。本学期不论是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还是复学以后的教学推进,全体独墅人同心协力,精心投入每一项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教育教学工作,教学质量再创新辉煌!承载着丰收的喜悦,6月30日上午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孙建友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孙建友首先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这一学年全体独墅人坚守岗位,圆满地完成了教育教学工作,学校成绩的取得与大家的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密不可分。

回首过往,学校荣誉满满。孙建友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本学期学校和教师所获荣誉: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先进集体、江苏省第七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十四五第一批苏州市科学教育综合示范学校、园区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数十位老师获得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先进个人、基本功或优质课竞赛一等奖。一项项荣誉体现了全体独墅人凝心聚力、不断奋进的精神,更是展现了学校优质发展、内涵建设的新成果。

会上,孙建友还就暑期家校沟通、职称评定、教学研究、新课程标准学习、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工作等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他对全体教师老师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怀揣崇高育人使命,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二是要协同育人,家校社三方协作,多沟通、多交流、多思考,做到离校不离教;三是要勤于研究,做善于学习的好教师,要不断更新理念和方法,围绕新课程标准进行教育研究和探讨。以学科素养竞赛为契机进行项目式、主题式研究。

过去的一学年,全体独墅人上下一心,在“树人”理念的引领下,践行“简约·智慧”、“动感·高效”教学模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站在新起点,独墅湖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政策,用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独墅精神点亮品质教育之路。新的一学年即将到来,全体独墅人一起携手奋进,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b30f78a9b7674180b09903877a079ea6.jpg

1fec66d40ac94f249bfcf65c2fbf452b.jpg

ff200705bd0640a5899c3816018615ba.jpg

一审一校:陆亚军
二审二校:陈晓燕
三审三校:孙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