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校园传真>详细内容

总结规划,逐梦前行——记园区三实小教研组工作总结会

作者:@第三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字体:A- A+

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规划,是为了更好的前行。为充分总结本学期教研组工作,帮助各学科组奠定下学期发展方向,2022年6月24日,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召开教研组工作总结会。沈颖娟副校长、发展部全体成员、学科教研组长以及备课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各教研组长针对本学期学科组的所思所获进行交流。他们紧紧围绕团队发展的收获与展望,深刻剖析团队取得的成绩与仍存在的不足。各组汇报时切入点各有不同,但无一例外都体现出了学科组对于自身的深刻思考和清晰认识,也都努力为未来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清晰的路径。

沈颖娟副校长高度肯定本次教研组工作总结会。她表示,现在学科组眼中有师生,心中有规划,因此才都能取得好发展。她也对未来学校发展部的新架构作出预告,引导各教研组在新架构中进一步探索自己的发展方向。

三实小各科教研组在本次总结会中回顾过往,知得失、再谋划,以专业的态度走向更好的明天。

一审一校:沈松明

二审二校:赵伟康

三审三校:吴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