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六冠王”举行新老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23 点击数: 字体:A- A+

  刚刚在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生暑期阳光体育运动会小学男足中夺冠的胜浦实验小学足球社团近日在学校举行六年级队员毕业欢送暨队长袖标交接活动,两任队长在难舍的情谊中完成了希望的交接、精神的传递。作为苏州市首批“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胜浦实小近年来不断加强足球特色课程建设,在普及的同时抓好足球社团发展,近几年参加园区足球联赛获得了六次冠军。
  交接仪式上,毕业班的明星队长马威,将队长袖标及队旗传给了中班的出色队员卢烨信。随后,樊卫峰教练代表教练团队致辞并为毕业小球员们颁发了纪念品,其中一本足球励志书籍《为梦想奔跑》十分应景。
  胜浦实小校长计利珍为几位毕业的小球员颁发了纪念品。她代表学校感谢一直默默奉献的全体教练员,也感谢了为学校取得无数荣誉的孩子们,勉励他们将这一份对足球的热爱延续下去,让足球成为自己人生长河中的伙伴,将足球精神化作激励自己的信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全力以赴,越走越好。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7月23日A0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