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打造特色化“百年学校” 朱江调研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字体:A- A+

  今年1月,苏州工业园区第二高级中学正式更名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附属中学。学校迎来了发展新机遇,打开了高校优质教育资源融合发展的新局面。7月1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江赴学校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办学亮点与特色。

  “学校现有多少名学生?”“图书馆利用率高不高?”……朱江实地走访了图书馆、飞行课程基地、学生宿舍、食堂,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规模以及目前的教育教学管理情况。朱江肯定了学校的特色办学思路,并强调,学校的科技教育特色以及“三不四特”理念与南航校风有相通之处,要把南航的优势“为我所用”,做强、做实航空飞行科技教育特色,全力以赴继续办好“雏鹰计划”飞行员课程基地班。

  调研中,朱江还对学校星湖街、唯亭两个校区的软硬件建设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衔接好两个校区的工作,为学生、教师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指出,学校要继续强化校园文化建设,让学校的历史、文化在时间中流动起来,把这所园区建校历史最悠久、办学规模最大的学校打造成让师生长留回忆的特色化“百年学校”,成为苏州教育的一张新名片。

 

编辑 杨洋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