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千里真情一线牵 携手共筑教育梦——记东延路实验学校与松桃天龙湖小学结对帮扶线上签约仪式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字体:A- A+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及苏州工业园区与松桃苗族自治县对口帮扶相关协议,切实推进中小学教育教育信息化的发展。7月14日,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与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天龙湖小学开展了结对帮扶线上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打破空间的限定,利用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采用了线上签约的模式。由副校长陈莉主持。出席此次仪式的有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校长朱红伟和天龙湖小学校长邓江波,以及两校相关负责人。

签约仪式上,朱红伟校长从管理提升帮扶、教师团队帮扶、技术引领帮扶、学生跟学帮扶、教育创新帮扶五个维度,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帮扶计划的理念设计和具体实施。接着,邓江波校长对天龙湖小学的概况进行了介绍,他对和东延路实验学校能够达成结对帮扶表示感谢,希望通过结对能够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发展,将办学质量提升一个档次。

双方签订了帮扶协议书,两校的结对帮扶工作也在此刻展开了新的篇章。希望在今后的交流合作中,能通过相互积极学习开阔视野,充分发挥办学优势,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通过此次线上交流活动,为苏贵教育对口帮扶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千山万水,隔不断两地情谊,两校携手,共同建筑教育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