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自主招生报名29日截止 部分高中段学校面向全市范围

发布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字体:A- A+

  2020年苏州自主招生报名已经开始,报名时间截至6月29日。招生对象为具有苏州市区初中校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和符合条件回市区参加中考的苏州市区户籍应届毕业生。市区四星级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在本区域招生。但是部分学校也面向全市范围招生,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具体为:江苏省苏州中学匡亚明实验班、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纳米科学人才实验班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附属中学飞行员基地班面向苏州全市招生;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金阊校区国科大创新实验班面向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吴江区、吴中区、相城区招生;江苏省苏州第十中学国科大创新实验班、江苏省苏州第一中学圣陶实验班、江苏省苏州实验中学中科创新实验班和苏州大学附属中学费孝通班面向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招生。另外,苏州技师学院、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面向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招生。
  报名网址为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页面下端“苏州中考自主招生报名平台”。

 

 

记者 袁艺
《姑苏晚报》2020年6月28日A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