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六一”又添网红打卡地 28所学校抱团展示“顶尖”艺术作品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字体:A- A+

  狮陶坊、雕艺坊、蜡染、篆刻……一个个充满童趣和艺术气息的工作坊吸引了围观群众的目光。昨天,由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主办,苏州中心商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协办的“童心 筑梦”2020年苏州工业园区中小学生艺术作品展暨第二届艺术实践工作坊活动在苏州中心启动,精彩纷呈的学生艺术作品扮靓了苏州中心,让这里成为儿童节的“网红”打卡地。

  200余幅由园区书画特色联盟学校选送的艺术作品成为最大亮点。这些作品展现了孩子们眼中的家园与梦想,孩子们用童真有趣、绚丽多姿的色彩,描绘了一个梦幻般的艺术世界。
  作为园区“书画联盟”“版画联盟”民间美术联盟”创意美术“ “联盟”的共同体,此次艺术实践工作坊的作品来自园区28所学校。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5日。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5月31日A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