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西浦打造“学习超市” 探索未来大学线上线下融合新形态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字体:A- A+

  超市大家再熟悉不过,学习超市”你“听说过吗?上周五,西交利物浦大学举办学习超市全球启动仪式,将通过全新概念的学习超市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型教育生态。
  记者了解到,学习超市是利用西浦有特色的实体校园环境,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将全世界优秀的网上资源和提供者整合到西浦,支持他们在学习超市“开店”提供学习服务,再通过西浦实体校园支持放大其价值。通过这一独特的创新平台,西浦将探索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未来大学新形态,以支持符合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个性化终身学习及创新创业的生活方式。
  西浦学习超市将在三个月内投入运营。其实体位于西浦创业家学院(太仓),预计于两年后投入使用。平台首批用户为西浦学生、教职工、校友和学生家长,之后将扩展到更多外部用户。西浦执行校长席酉民表示,学习超市将会根据用户的需求持续调整产品和服务,合作者可以根据意愿和需要灵活选择合作模式。

 

见习记者 吴依瑶
《城市商报》2020年5月25日A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