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表达对母校真挚的爱 学生设计校园纪念徽章

发布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内涵,在苏州工业园区方洲小学建校十周年之际,学校发起了“拾年方彩”纪念徽章设计征集活动。2000余名小学生踊跃参与,为学校设计了多姿多彩的纪念徽章。
  本次征集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同步开展,并面向全校征集,四、五、六年级结合美术国标课程内容,在课堂完成;一、二、三年级积极参与,居家完成。经过两周的时间,小小设计师们在美术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大力支持下,一枚枚别有妙趣的徽章让人眼前一亮。经过层层评选,最终有约40名同学的设计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学校表示,从孩子们纯真的语言和稚嫩的画笔中,大家不仅看到了小设计师们的思考过程,也从这方寸之间感受到了孩子们对母校真挚的爱,孩子们的真情流露已经远远超过了作品本身。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5月25日B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