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东延路实验学校推出别样动手课 助力学生提升心理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字体:A- A+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充分开发学生的潜能,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增强自信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以“积极心理,菁润成长”为主题的心理节之Logo设计活动正在苏州工业园区东延路实验学校火热开展中,活动将持续到5月31日。这也是该校建校以来举办的首届心理节系列活动。
  “五一”前夕,在该校德育处的组织下,老师们面向七年级学生征集“手绘我心,创意先行”心理节Logo设计作品。五一假期里,同学们认真设计与准备,通过自己丰富的灵感与多彩的展现力,运用多变的线条与丰富的色彩,设计了一个个富有特别意义的心理节Logo。
  学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能够提升心理免疫力,有序开展学习和生活,实现疫情下的自我成长。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5月8日B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