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一所幼儿园 一所九年制学校 园区将再添两所新校

发布时间:2020-05-06 点击数: 字体:A- A+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网站发布了一所幼儿园和一所九年制学校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他们分别为跨春路北地块幼儿园(DK20180021)项目和跨春路北地块学校(DK20190031)项目。
  跨春路北地块幼儿园建设地点为跨塘跨春路北、方湾街西,规划道路(方泾路东)。幼儿园规划含一幢地上四层、局部三层的建筑及一层地库。学校总建筑面积10387.07平方米,建筑层数4层、建筑高度18.10米。
  跨春路北地块学校建设地点为跨塘跨春路北、方湾街西,规划道路(方泾路东)。九年制学校规划1#楼为教学综合楼、2#楼为教学楼、3#楼为食堂艺体楼。学校总建筑面积59335.15平方米,建筑层数6层、建筑高23.95米。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5月6日A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