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星海学生获省美术专业统考第八名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字体:A- A+

  素描115分,速写57分,色彩110分,总分282分!在2020年江苏省美术专业统考中,来自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高三(8)班的朱文迪同学以282分获全省美术统考第8名。
  外表恬静的朱文迪说:“2020届美术统考依然是美术统考分数与高考分数一比一相加,因此对我来说兼顾并平衡美术和文化至关重要。选择美术统考最先遇到的困难是高二下学期的小高考,同时兼顾六门学科的复习,在此特别感谢朱红波老师和徐继宽老师给予我的额外帮助与辅导。统考完我立即返校,五个月的缺席让我有些担心跟不上同学们的学习进度,但在老师们的帮助与自己的努力下,目前已逐渐适应并恢复。”在刚刚过去的苏锡常镇高三情况调研中朱文迪的文化课也获得了332分的好成绩(不含附加分)。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4月20日B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