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校园STEAM节 线上秀创意 在活动中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

发布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字体:A- A+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努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让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提升科学素养,昨天,苏州工业园区第三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第三届STEAM节线上开幕式暨主题发布会,拉开了校园STEAM节的帷幕。
  汪成言和牛辰逸两位同学交流在家的生活,回顾了2019年STEAM节收获,上一届的“科学小博士”也纷纷以视频的形式分享科技节的故事,同时,面对新的挑战,他们都充满了期待,跃跃欲试。
  本次以“生命星球”为主题的校园STEAM节是园区三实小重要的校园活动之一。科学组李晨媛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STEAM节的活动内容,活动分为常规项目类和挑战竞赛类,常规项目类包括观看科技类影片和“我认识的科学家”;挑战竞赛类包括做个有用的口罩(亲子工程制作类)或自然笔记(观察记录类)。李老师希望学生能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提高自主创新实践能力,并预祝STEAM节活动能获得圆满成功。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4月13日A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