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翰林小学师生创作开学歌曲 为开学做足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0-04-07 点击数: 字体:A- A+

  寒假期间,苏州工业园区翰林小学全力做好防疫工作、全面配置防疫物资、全心铸就平安校园,为复工复学保驾护航;复学前夕,学校为孩子精心设计了翰林小学“开学准备课程”,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各项准备。
  记者了解到,翰林小学的“开学准备课程”由三项子课程组合而成。其中,课程一为“传唱翰林好声音”,学校师生通过传唱《翰林欢迎你》开学准备课程MV,调节作息、做好防护、有序收心,为开学做足做好准备。
  此外,拥有翰林好规划”,从调整“作息时间、调整焦躁心态、调整饮食结构、善于归类整理、端正学习态度、制订学习计划、学习防疫知识、沟通健康情况等八个方面对居家准备复学的学生提出科学建议;“配置防疫好装备”则对学生开学后即将使用的防疫物资准备进行了温馨提示。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04月06日B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