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星海中学举行高考“百日动员”活动 高三学子喊出“百日誓言”

发布时间:2020-03-03 点击数: 字体:A- A+

  2月28日,距离高考还有整整一百天。往年这个时候,高中都会举行“百日动员”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实验中学在线上举行了“2020届高三百日动员”活动,学校全体高三师生共同参与,吹响了高考冲刺的嘹亮号角。
  当天,星海实验中学校长周晓阳为学生吹响了逐梦六月的号角。星海实验中学高三8个班级则分别发出了各具特色的“百日誓言”,“请家长放心!100天,我们目标明确,自信自强;请老师放心!100天,我们勤学苦练,意志如刚;请学校放心!100天,我们讲究方法,铸就辉煌。我们相信:不负天赐智慧;不做懦弱的退缩;不做无谓的彷徨;让人生从这里起航,让梦想在六月飞翔。”在充满斗志的誓言中,学生们纷纷表示,即便困难重重,即便在家学习,大家也会拿出百分百的勇气和努力,展现当代高三学子的风采。

 

记者 陶赟婷
《姑苏晚报》2020年03月01日A0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