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园区税务局青少年税法学堂“小陈税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字体:A- A+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税收吗?”“同学们,希望大家都能成为小小税收宣传员!”……11月8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税务分局走进苏州工业园区跨塘实验小学,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青少年税法学堂”活动。

 

 

 

  “小陈”老师运用精心设计的幻灯片、生动有趣的动画和极具亲和力的声音,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税收基础知识课,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税收的来源、用途、诚信纳税的重要性等等,激发了学生们关注税收、学习税法的兴趣。现场“小陈”老师还用互动问答的方式让同学们都深度参与进来,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采用面对面的授课交流形式进行税收普法教育,有助于青少年从小树立诚信纳税的意识,受到了社区、校方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依法诚信纳税,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加强正确的法制教育和法律引导对青少年健康成长非常重要。今后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将继续走进校园开展各种形式的税法宣传活动,将税法知识带给更多的青少年,营造知法、护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 周臻 征孟璇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