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园区中高职校园招聘走进苏州市职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字体:A- A+

  11月7日,由苏州工业园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承办的苏州工业园区高职院校校园招聘活动在苏州市职业大学顺利举行。

 

 

 

  苏州市职业大学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首批苏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和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自1981年成立以来,学校秉承“勤、勇、忠、信”的校训,赢得了显著的社会声誉,成为区域品牌院校。目前学校设有12个学院(部),现有涵盖理工、文史、艺术、师范、体育等科类共56个专业,普通全日制在校生1.3万余名。 
  在2019年园区秋季中高职校园招聘行程中,苏州市职业大学专场是唯一一场在苏州市举行的招聘会,活动受到园区企业的大力支持。参加招聘会的20家企业共提供了71个岗位275个职位的招聘需求。除了传统的机电一体化、机械、数控技术等需求外,园区生物医药企业吉玛基因、参天制药等还提供了化学实验员、生物实验员等岗位。
  依托新建元·圆才和学校前期良好的推广对接和宣传发动,学生们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到企业招聘信息,并提前做好准备。招聘会当天,学生们早早在体育馆外排起了长队,很多学生对找到心仪的工作充满期待。“这次我针对3家心仪的企业专门制作了简历,以便和企业多些了解互动,增加招聘成功率。”一位应届毕业生在现场表示。
  企业对此次招聘会的效果也表示满意。很多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苏州市职业大学生源素质较高,希望通过企业的完善培养,引导这些优秀人才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支柱。“得益于园区相关人才政策扶持及圆才亲商理念服务,企业能够免除人才引进的后顾之忧,大展拳脚开拓创新,更好助力苏州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苏州吉玛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潘女士表示。
  接下来,园区高职院校校园招聘活动还将前往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及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 任芳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