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媒体聚焦>详细内容

唯亭:为爱上色,做好青春的引路人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字体:A- A+

  10月29日,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关工委心理辅导室揭牌仪式在跨塘实验小学举行。街道各社区代表、优秀“五老”以及跨塘实验小学的50组家长和孩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苏州工业园区关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和青澄花园社区负责人共同为唯亭街道关工委心理辅导室揭牌。唯亭街道关工委心理辅导室引进心得乐专业心理团队进驻青澄社区,每周五下午免费开放,帮助社区居民缓解心理压力,提供亲子教育,婚姻情感咨询等服务。 
  随后开启的心理文艺汇演,以亲子心理剧的形式,通过互动、角色扮演等方式,带领家长阅读孩子在不同成长阶段的典型心理需求和行为特征,用一致性沟通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受和爱,并鼓励大家诚实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走进孩子的内心,拉近了亲子关系。活动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结束。 
  唯亭街道关工委以重点开展青少年心理教育活动为依托,加强社区、学校共建和有效发挥“五老”的作用,着力构筑青少年身心健康平台,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开展,充分展示了唯亭街道关工委工作的初心、专心和用心。 

 

编辑 张丽
2019年11月1日